DSC08694.JPG 

大家 是不是覺得大馬的各位 超級熱情????

走過那艱辛萬苦的走道

安東尼終於上台開始了他到大馬的最終目的

【演講】

 

安東尼在台灣 一直擔心著 要講的內容

沒辦法講滿兩個小時

所以阿....有偷偷的用了個撇步 想填補一些時間

我們請藝是的萬能小勇士--德哥

剪輯了大約十分鐘松哥的介紹

很精采喔!!!超萬能的德哥  我會在PO給各位看的

(當然要感謝一些幕後幫手 幫我收集畫面 AT 中文網的大家 小滷  3Q啦!!)

 

安東尼 演講的內容 從17歲的他

準備到現在的他

當然 安東尼跟大家收集的笑話  他也存在他的NB裡

帶著上台 準備在氣氛冷的時候講給他們聽

 

但....我只能說 這3500位朋友 真是太捧場了(其實我們覺得 他們憋太久 而且笑點太低了!!!)

安東尼的一言一語  竟然都可以讓它們 哈哈大笑

每當他們哈哈大笑

JO隊長 就會開始反省 是不是對安東尼 太嚴苛了呢!!!

也因為 大家太捧場了

所以  原本準備的演講內容

竟然時間飛似的過了兩個小時

而安東尼 只講到自己的三十歲  哈哈

JO隊長 一直在台下畫圈圈

我想 安東尼 一定很想扁我吧!!!!

 

安東尼 送了五“千萬” 給當天與會的3500人

我也送給妳們聽聽囉!!!

 

送完五“千萬” 再送“超越另一個自我”喔!!!

 

送完“超越另一個自我” 再送上四十歲一條龍的安東尼

我只能說 安東尼  攻占了他們的心

我的神 真的是帥阿!!!

【安東尼。之大馬演講之大成功唷!!!!】

DSC08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