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掌聲歡迎

【安東尼。包】

還有.....打狗大隊長 JOJO

DSC08700.JPG 

大家 新年快樂囉!!!

 

過年前  打狗隊長JO 跟 我們安東尼去了一趟大馬

因為 一家非常有名的保險公司【保誠】

邀請安東尼作他們一年一度大聚會的講師

 

在去之前  JOJO問了一下與會的人數大約會是多少人???

當地的主辦方窗口跟我說 大約800人

800人耶!!! 雖然校園歌喉戰看過無數個更大的場面

但始終是松 柏 駿一起

然後也是他們習慣的評審工作

對著學生還OK  有互動 有興趣

800個保險從業人員耶!!

哈哈!!!果然是安東尼的大挑戰呢!!

不過 安東尼還是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應戰

 

到了大馬雲頂

第一天其實是沒事的

安東尼就跟JO約了到飯店樓下的星巴克

喝東西聊天跟上網

人很多 看到很多保誠人壽的同仁們

都應該是大馬的華人

但我們都想 應該不認識我們

哈哈  我真的錯了

我們坐在星巴克的門口前半個小時

我們的位置旁 就已經排了很長的一列

等著跟松哥拍照的人了

(很可惜 JOJO忘了帶相機拍下來)

有強心針的作用喔!!!

 

到了隔天  保誠的丘比特來接我跟安東尼

我們直接被帶到休息室

所以 完全看不到外面的狀況

安東尼 超鎮定

反而是我 偷偷跑去看了一下

我只能說   安心囉!!!

DSC08731.JPG

DSC08733.JPG

是不是安心啊!!!超多人的

但是大家有發現  好像不只800個人

接著 我們就被帶到會場門口

JMM的老闆娘  急急忙忙的跑過來

她說 我剛剛跑錯間了

你們的演講廳應該是隔壁比較小間的那間

但是聽說 報名人數太多了

所以保誠臨時換廳了

於是安東尼就問了一下 大約多少人阿???

老闆娘就說:原本預定800人  現在好像已經報名到3500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傻眼!!!

整整快要多出5倍的人  而且 超熱情

還在跑松哥介紹的video還沒跑完

就被眼尖的人發現了松哥

尖叫聲四起   在進場的時候  狀況更火了喔!!!

像不像安東尼的小型歌友會???

安東尼說:我的媽呀!全身都被摸遍了,還有人摸我屁股。(這是下台的時候說的啦!!)

我們以為她們都會很冷靜

但沒想到 超級熱情的

就像安東尼說的 好像是要來選總統的感覺!!

 【安東尼之大馬演講之大成功唷!!!!】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