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東尼 又出巡了

不上通告的他

又為了好朋友的專輯

上了康熙來了
(我想大家會比較希望安東尼為了自己的專輯去上節目吧!!!!)


我想  大家應該都看到播出了吧!!!

大家看了播出 一定覺得

這次的安東尼

變的很多話喔!!

其實我也很驚訝

哈哈!!!



其實當天錄影

安東尼 很輕鬆

也穿了很帥的新衣服

很不像安東尼平常的風格吧!!!


其實在化妝間的時候

柏哥一看到安東尼

就說: 我還以為看到二哥了(包偉銘大哥)

安東尼就說: 對 最近走他的風格


我覺得好笑啦!!!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