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趴踢的生日蛋糕


 


去年的4/28 我剛剛開始接觸這兩顆樹約1個半月的時間


他們說 他們很少一起過生日


記得有一次生日  他們的開國元老 阿德


就買了個蛋糕 在他們的溫馨小窩


4.5個人 圍在一起  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人很少 卻很溫馨


去年的4/28 我們決定要幫他們辦一個盛大的趴踢


有主題 有dress code  有一堆的好朋友


賭局---曾經是藝人的他們 退居幕後 現在又出現在幕前  是一場賭局


Dress code---參加大趴踢 當然要閃亮亮囉!!  所以 是 以黑 銀 為主(雖然大家都沒有照規定來)


好朋友---有蜜雪、管罄、快樂、成名、華納、豐華、BMG、達人....無數的好朋友


去年的松跟柏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趴踢前還要錄成名


雖然趴踢後的隔天還要錄成名


但是他們很開心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我也很開心 因為兩顆樹很開心


你們也看到我得到的代價  哈哈 不是故意讓你們忌妒的啦


說不定 你們今年也會有一樣的福利喔!!!


今年兩顆樹真正的八十大壽  要跟永遠支持著他們的你們過喔


一定會有很多濕背秀的單元的 不來你會後悔喔


JOJO可是跟家族的幹部們開會 想出很多鬼點子呢


到了4/28那天 兩顆樹要扁我 你們要保護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