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線


看到很多 不思胡的留言



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


再怎麼不思胡  也是看看就好


我開這兩個blog


是希望大家更認識 真正的松柏


也很謝謝大家每次都很支持我所認識的松柏


不好的留言 我們都看到了  我們也在學習


不好的留言 容我把他刪掉  因為我們看到了


也達到你們的目的了


這兩個blog是我 JOJO的心血


這兩個blog是我 JOJO的寶貝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指教


我們會更努力的做下去


我會更努力的經營下去



 


明天 松哥要飛去南京 做絕對女生的評審


後天 柏哥要飛去湖南 做快樂男生的評審


 


我想有目共睹的事情 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要繼續支持快樂星期天 校園歌喉戰跟每個小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