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小松穿BOSS裝年輕 笑稱像棒棒堂

在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中,我們看到的包小松,是有著專業形象的評審,但同時,他總是英挺西裝搭配黑框眼鏡的扮相,也讓人難以忽視他的斯文型男氣息,就像他穿上BOSS Black系列春夏新裝,都會休閒感的設計,讓他溫文又不失自信的風格油然散發;而帶有年輕休閒調的搭配,還讓他開玩笑地說:「會不會像『棒棒堂』呀!」報導:邱瓈瑩 攝影:彭欣偉

 


有著178公分的英挺外型,包小松自承合身剪裁的西裝,最能襯顯他的高大身形,但要找到很合他身形的西裝、襯衫還是有難度,他說:「我算是瘦長身材,特別是脖子和手臂較長一點,一般品牌的襯衫設計在領圍、袖長上,會有太寬或太短的狀況,因此在找襯衫時比較有困擾,而西裝、長褲的版型也都要修改過才會合身。」

買衣快狠準
當他講述平常買衣服的原則時,給人「快、狠、準」的感覺,他說:「我沒有耐性逛街,都是確定有需要才會去選購,通常都會一次下重手,買齊需要的衣服,也常常很久一段時間沒買。」他表示最愛買ZARA、GAP等平價又不失時尚感的品牌:「選擇性很多又不會太貴,超好搭配,出國時甚至會找樓下就有ZARA店的飯店住,買衣服更方便啦。」

勤運動健身
今年41歲了,包小松覺得40歲時對他來說是一個大關卡,之前不覺得該注重保養,現在感覺到「有年紀」,怕小腹有鬆垮凸出之虞,所以注意起體態與保養,每天都會做腹部滾輪、啞鈴和推舉運動來健身。而勤於運動的效果,在他穿起愈顯年輕紳士風貌的BOSS Black春夏男裝時,展露無遺,一套米色小牛皮外套搭休閒褲的搭配,別有隨性瀟灑味,他還稱讚:「BOSS皮衣質感真好。」

 

 

好有FU喔......JO狗仔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