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已經吃不下的臘腸褒飯

很久不見大家

先給大家來點JOJO的回憶

話說 松哥去了南京當絕對唱響的評審行程中

JOJO跟松哥 常常都是睡到1.2點才起床

所以起床時  通常飯店的餐廳已經是休息的狀態

我們只好另尋吃午餐的地方

 

我跟松哥最常去吃午餐的一間店

是在飯店對面的一間簡餐店

那裡有吃的有喝的  超適合我們的

JOJO很喜歡吃那裡的褒飯  臘腸褒飯 超正點

但通常都吃不完....因為它會有越吃越多的感覺啦....哈哈 看不吃我的食量那麼小吧!!!

 

松哥這天吃的是豆ㄕˇ排骨褒飯

照片裡的他已經快要把褒飯吃完了(他吃完後 說 他肚子要爆炸了)

JOJO因為早就吃不下了

坐在松哥對面發呆 忍不住的狗仔職業病又犯了

拿起我的相機  拍了這張照片之後拿給松哥看

他只回了我一句話:怎麼那麼像一個落寞的人在吃午飯阿.....

我說:唉..我還覺得這張照片拍的很好呢!!結果你覺得不好看喔!!你不覺得很型男嗎???

松哥說:哈哈哈 那你回去寫部落格標題就說:落寞型男在吃午飯好了....

 

所以 我的標題 也當然要照著本人要求囉!!

 

但 大家評評理  是不是很型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