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JOJO為了當盡職的小小攝影師


添購了一台800萬畫素的新相機


我的小黑剛好跟上了松哥去南京 的行程


所以呢!!JOJO我拍拍拍拍了一堆我覺得好看的照片


大家來看看我拍的如何呢??


到了的當天  記者就團團圍住我們家的松樹


他們和善多了  完全不八卦  跟.....不一樣


真的很不喜歡狗仔隊..... 



新相機真的拍的很好耶!!!哈哈哈



好大的景喔!!!他們租下整個體育館耶!!!是不是很猛


我只能說  我的相機簡直就是太好了阿!!!



是不是超帥的啦!!!


 

先給這些 讓大家開心一下


明天還會有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