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 是不是很適合他們兩顆樹呢

 



你們一定沒看過這張照片 哈哈 因為是在北京拍的


看似溫文儒雅的安東尼


在我初見他時   是很難以靠近的


我很怕他 我相信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記得有一次 我問他 松哥 你要不要喝東西


他冷冷的回答我 沒關係 我自己來


我嚇到  可能他看出來了


他立刻回我 對不起喔 我不習慣突然有人這樣的照顧


唉  結果是我嚇到他了


後來我們慢慢的熟了  但卻是在1.2個月以後的事


他漸漸會跟我多聊一些事情


他漸漸會把真正的安東尼 顯在我面前


他是個冷面笑匠


常常把身邊的人凍傷


他是個想很多的人


常常讓身邊的人等 等到頭髮都白了


他是個有想法的人


常常讓身邊的人覺得 想通了


他是個小孩子


常常讓身邊的人覺得 怎麼可以那麼幼稚的可愛


他就是松 他就是一個又冷 又想很多 又聰明 又幼稚的松


這篇看完 他應該會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