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發現 包 小 柏


說到了柏哥愛喝咖啡的習慣


大家一定會想 那松董呢


告訴大家  我們溫文儒雅的松董  也是有著一樣的我所謂的壞習慣


喝咖啡對他們兩位來說  真的是提神的飲料


其實 我常常會想 限制他們一天喝一瓶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通常我都是一早錄影開始  給他們一人一杯咖啡  振奮精神


但用盡力氣的錄影  實在是很累


常常到了晚上 他們兩個都累翻了


我卻只給他們喝茶 我自己都會覺得是在虐待他們


但 我還是狠下心了


雖然 有時候還是會心軟  多給他們喝一.二罐


喝完的咖啡罐~~



反正 松哥 柏哥都沒有讓我白做工


都很努力的減量  大家還是要幫他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趁我不注意 偷偷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